討厭蘇哥哥300秒

就是件不大不小的事⋯

但被有意識地忽略,其實還是會難過。

覺得神奇,以為自己習慣孤獨,但或許我以爲我能接受的孤獨跟真正的孤獨差距甚遠。但長了歲數,總是學會了如何排解這樣的情緒,而不會去追問為何被忽略,畢竟已經過了「全世界以我為中心」的年歲許久,羨慕那些自在甚至自私說出的追問,但做不到的事就別勉強自己,每個人有自己適合的方式。

或許是沒有預期的打擊(是說打擊能預期嗎?)
不能克制的心情有點低下,最後在夢中大爆發了⋯

詳細的內容記不得了,
可能是我喜歡他,但他卻喜歡她,而她跟另一個他在一起。
雙雙失戀的我們擁抱在一起。
他是個男性,我的確認,因為擁抱時的感覺(但我其實已經八百年沒與男性擁抱過了,哈)
我實在佩服我做夢的能力,夢中的擁抱很真實,雖然其實我不知道他是誰,臉也記不清了,夢中的我放聲大哭,靠在他的肩上,雙手環抱他的臂膀,一瞬間突然心情輕鬆下來,他不愛我也沒有關係了,至少我們還能夠擁抱。

然後,就醒了。
7:09

感謝這個夢,的確有感受到被撫慰了。

评论